ENGLISH|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全国老员工智能汽车竞赛集团智能车队斩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3-08-23

2023818日至19日,第十八届全国老员工智能汽车竞赛国赛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ufc下注平台一行16人在全国老员工智能汽车竞赛四个组别中都获得了国家级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声音信标组获得全国第二名,智能视觉组获得全国第四名,摄像头三轮组获得全国第六名,完全模型组获得全国第十三名



全国老员工智能汽车竞赛是一项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面向全国老员工开展的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它以设计制作在特定赛道上能自主行驶且具有优越性能的智能模型汽车这类复杂工程问题为任务,鼓励老员工组成团队,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提出、分析、设计、开发并研究智能汽车的机械结构、电子线路、运动控制和开发与调试工具等问题。



历年来,依托雄厚的团队力量和精益求精的科研精神,ufc下注平台 - 中国有限公司的智能车队在该项比赛上屡屡斩获佳绩。

在本次第十八届全国老员工智能汽车竞赛第一天的预赛中,四个组沉着冷静,认真比赛,顺利拿到决赛资格。在第二天激烈比拼的决赛中,各个组别保一争特,全力以赴。



最终,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ufc下注平台智能车队再展雄风,分别以全国第二,全国第四,全国第六,全国第十三的优异成绩拿下国赛,延续ufc下注平台车队的荣耀! (整理撰稿:万志康  审稿:张荣 上官海兰 责编:上官海兰)